l 中文 l  ENG  l

樂生命Newnova| Wechatnewnova樂生命Newnova| Whatsapp+852 9199 8669

樂生命Newnova| Facebook樂生命Newnova| 聯絡電話+852 2123 9178

樂生命Newnova| Logo樂生命Newnova| 微信QR code

 

+852 2123 9178 newnova+852 6917 2986

靈芝王生命液| Ty-e Life Cure

樂生命 |靈芝王生命液

樂生命 |靈芝王生命液

Ty-e Life Cure 100%來至世界各地真實個案.震撼人心

向大模 高級工程師(80歲)

我與“Ty-e”的十年之緣,我想這就是“Ty-e” 的奇效所在,我也以自身的經歷驗証了

我叫向大模,男,今年80歲,1995年初我發現自己患了嚴重的三高,我平時是一個很關注血糖的人仕, 但即使如此, 我還是不可避免地有事. 每天喝水極多,尿也極多,在協和醫院確診了,按醫囑以食療為主,少吃飯多運動,輔以西藥片。我在60歲以前體重一直是62公斤,多吃也不胖,但70歲時,吃以前一樣多的東西,體重卻增到86公斤,多了24公斤,很明顯是老年性肥胖,脖子後面出現了幾道肉摺。正在此時經朋友介紹開始服用“Ty-e”,每月6瓶,並減用了西藥片,經過三個月,指標降為正常,從此時起,我就與“Ty-e”結下了不解之緣,中間也有減少為月服三瓶的時候,但從未間斷,到現在已有十年之久。

我長期服用“Ty-e”,開始時只是把它當關注血糖療法的,後來發現並非如此,有時應酬多了吃多了, 偶爾還是要吃1,2片西藥的,但身體其他方面的各種三高的不適症狀幾乎全面消失, 和老年化也大大延緩。從形象來看,腹部、面部、頸部的贅肉都沒有了,體重保持在75公斤不變,體力充沛,思維敏捷,包括性功能在內的其他方面,與60歲時無大差別。身體檢查:各個指標均正常。環顧左右我的同齡人,他們的狀態都不如我。

我雖然賦閒在家,但我研究各類醫書, 每日的工作排得很滿,最近我辦了PTSC網站,自任版主,還成立了一個電子商務諮詢部來推廣“Ty-e”。為了這些事情我從早晨六點忙到晚上九點,並無疲憊之感,若不是“Ty-e”撐腰,這都是不可能的事。根據我的體會:“Ty-e”作為一種保健食品,它對人體的好處究竟是什麼呢?

我認為總的來說就是四個字:推遲衰老。它是自古以來帝王們所求之而未得的長生不老之藥。在長期服用“Ty-e”的過程中,我發現它有個特點,那就是實而不燥,“實”就是見效快,如果你感到精力不繼,服用後三天就會有明顯的感覺,自覺皮膚光滑,精力充沛,它並不直接壯陽,但使你在必要時不怯場。 “不燥”就是沒有“補”過頭的副作用。

“Ty-e”的諸多療效記錄之中,最主要的是針對中醫所指腎經的療效。腎經就是人體中有關“創造繼起生命”的諸部位,當人過了更年期

(男人也有,但不明顯)之後,這些部位變得不重要,就成了易產生惡症的地方,例如男人關注前列,女人的乳、宮, 巢問題。 “Ty-e”的作用是推遲了更年期的到來,使這些部分重新變得重要起來,從而消除了將來可能出現的危險。

更年期之後,由於人體新陳代謝減弱,於是在身上及臉上產生了贅肉,大大損害了年輕時的英俊或秀麗形象,“Ty-e”在這方面的作用很明顯。我自服用“Ty-e”之後,體重減去了十公斤,脖子後面的肉摺沒有了,腰圍也小了很多。

總之,老年病或老態的根源在於一個“老”字,而推遲老化的關鍵在於保持自身“創造繼起生命”的能力,加強了人體與生俱來的自癒能力, 抓起這根綱,很多老年病就可自癒了。我想這就是“Ty-e” 的奇效所在,我也以自身的經歷驗証了。

向大模
高級工程師

Copyright © 2017 Newnova Health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