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中文 l  ENG  l

樂生命Newnova| Wechatnewnova樂生命Newnova| Whatsapp+852 9199 8669

樂生命Newnova| Facebook樂生命Newnova| 聯絡電話+852 2123 9178

樂生命Newnova| Logo樂生命Newnova| 微信QR code

 

+852 2123 9178 newnova+852 6917 2986

靈芝王生命液| Ty-e Life Cure

樂生命 |靈芝王生命液

樂生命 |靈芝王生命液

「肉靈芝」概述


香港著名影視紅星 黃日華先生親赴肉靈芝培植基地,親身感受肉靈芝的珍貴神奇之處,大讚肉靈芝真的為世間罕有,中華一絕!

  • 肉靈芝,又名太歲,李時珍《本草綱目》記載肉靈芝,"肉芝狀如肉”,並把它收入"菜" 部 "芝" 類,可食用、入藥,奉為"本經上品",功效為"食之大力,久食,輕身不老,延年神仙"。
  • 《神農本草經》記載:"肉靈芝,補中、益精氣、增智慧,治胸中結,久服輕身不老"。 《山海經》稱之謂"視肉"、"聚肉"、"肉芝"、"封",明碓描述乃古代帝王養生佳餚,十分稀有,是百藥中的上品。據史料記載,古時秦始皇統一六國後,曾派方士徐福前往蓬萊仙島尋找的去病強身長生不老的仙草正是肉靈芝。
  • 現代解密肉靈芝,發現其為最古老的生物,25億年前就有了,是迄今發現的最古老的古生物活體標本,是人類和一切動植物的祖先。在幾十億年滄海桑田的變遷中,許多物種都煙滅了,絕種了,而肉靈芝卻能繁衍至今,可見其生命力的強大。
  • 肉靈芝不老不滅,無葉無芽無花,可食可補可藥,周身是寳。現代科研分析,肉靈芝具有極其豐富的細胞營養源,它能通過細胞活化、修復和營養,全面提高人體免疫力,能夠去全面迅速補充人體元氣,從而對現代各種健康問題起到令人驚嘆的效果。其外觀和質感無論觸,摸,看,都很像動物的肉,按壓有彈性,但不滑膩,無脂肪味;它的生命力極“頑強”,在普通水中浸泡,不腐,不爛,不臭,能長期保持生物活性。而且具有極強的重生性,割一片之後還能在原處復生一片,取其一小片,還能覆製為另一個整體。

現時世界各地醫學界不斷呼籲利用人體自身的免疫系統對付身體的異細胞,讓人體自己痊癒,才是醫學真正出路。最新英國報導,經過大量臨床顯示,增強免疫系統戰勝了多類傳統療法不能治好的重症,但相關費用每年需要11萬英鎊,相等于港幣118萬。有關英國報導相關連結>>

靈芝王生命液Ty-e Life Cure 20多年來經多間醫院臨床證實,能真正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令到世界各地服用生命液的各種各類有需要的人仕感受到震驚的功效,讓無數家庭或來信或致電或親訪,對生命液的研發感激至深,而且售價大眾化,令普遍民眾也負擔得起,讓多少家庭,少了多少遺憾!

載入中...
上一頁 | 下一頁

終是讀科學出身,重科學講數據, 用數據說話,20年來周洪龍教授投放巨額資金及精力對“靈芝王生命液” 進行大量的藥效學測試,動物毒理測試,人體功能測試,醫院臨床功能測試,以真實數據証實其能明顯提升免疫力,對多類重疾起正面作用,而且全無副作用。免疫力的提升激發了身体強大的自癒能力, 身體那裡壞了那裡好回去。靈芝王生命液對各種健康問題起到令人震撼的立竿見影的效果,令無數服用過的人仕發自內心的讚嘆,被喻為生命的甘露!市面上極少有一種保健食品被投以如此嚴謹且多量的臨床驗証,可能是香港史上最重量級的保健食品。一種由古代至今人們口耳相傳的靈芝仙草,終於被現代人以科學嚴謹的測試証明了其真如仙藥般的功效。周洪龍教授成功了,但他並沒有把“靈芝王生命液” 看成是獲取暴利的工具,他多次無償地贈送給無力就醫的患者,也盡量把售價接近普遍民眾負擔得起,令到這種對所有都市人都具有奇效的保健食品人人受惠!

張先生說他在一個花池旁踩到「太歲」,據稱價值最少900萬

農民獲70KG太歲賺354萬

男子釣魚釣起怪物:經鑑定後竟是秦始皇苦苦尋找的寶物!太驚人了!

載入中...
載入中...

現時世界各地醫學界不斷呼籲利用人體自身的免疫系統對付身體的異細胞,讓人體自己痊癒,才是醫學真正出路。最新英國報導,經過大量臨床顯示,增強免疫系統戰勝了多類傳統療法不能治好的重症,但相關費用每年需要11萬英鎊,相等于港幣118萬。有關英國報導相關連結>>

靈芝王生命液Ty-e Life Cure 20多年來經多間醫院臨床證實,能真正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令到世界各地服用生命液的各種各類有需要的人仕感受到震驚的功效,讓無數家庭或來信或致電或親訪,對周洪龍教授生命液的研發感激至深,而且售價大眾化,令普遍民眾也負擔得起,讓多少家庭,少了多少遺憾!

肉靈芝研究

電視台報導肉靈芝培植成功

“用這些培植成功的肉靈芝”

“再提取肉靈芝的有效成份”

“讓它繁殖培養出更多的肉靈芝”

“肉靈芝每一年就像樹有年輪一樣”

新鮮肉靈芝狀

Copyright © 2017 Newnova Health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