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中文 l  ENG  l

樂生命Newnova| Wechatnewnova樂生命Newnova| Whatsapp+852 9199 8669

樂生命Newnova| Facebook樂生命Newnova| 聯絡電話+852 2123 9178

樂生命Newnova| Logo樂生命Newnova| 微信QR code

 

+852 2123 9178 newnova+852 6917 2986

靈芝王生命液| Ty-e Life Cure

樂生命 |靈芝王生命液

樂生命 |靈芝王生命液

臨床資料

報告編號#8: 1999年哈爾濱體育科學研究所運動員人體試驗(報告內容原文真實節錄)

負責機構 : 哈爾濱市體育科學研究所
参與醫院 : 哈爾滨醫科大學附属第一醫院、黑龍江省人民醫院聯合進行

第四届冬奥冰雪運動員人體真人功能測試Ty-e液的功效, 30名知名冰雪運動員冬奥参賽者分成試驗組和對照組, 試驗組飲用Ty-e液50天. 結果表明 : 血清中免疫球蛋白IgG, IgM, IgA含量和折細胞 (WBC), 自然殺傷細胞(NK) 數量, 血清XX(T) 水平等都有較大幅度提高, 同等運動負荷後血尿素(BUN) 生成量和肌酸激酶(CK) 活性呈下降趨勢. 這提示 “Ty-e液” 對增强機體免疫力, 改善和調節內環境平衡, 提高運动能力有積極的作用。

特別所見現象是, 試驗期間, 社會正爆發感冒, 而測試組中所有服用Ty-e液的運動員沒有一例運動員感染, 而對照組卻多人患上, 而且症狀重, 病程長。所有受試的運動員還通過極嚴格的國家奥委會尿檢測試, 証實完全不含任何違禁有害物質。所有臨床顯示無任何毒副作用。

臨床報告 : 在對冰雪項目運動員的 “Ty-e 液” 的期段性試驗中, 我們擇選了幾個與運動訓練有關的免疫指標來做我們的檢測参數. 即WBC, NK_C, IgC, IgA, IgM。 測試免疫指標的是採用美國B-D公司生產的FACSCALIBUR 流式細胞儀測定NK細胞, 所用試劑是美国B-D公司生產的產品 CD3/CD16-56 雙標記熒光抗體。用美國BECKMAN公司ARRAY360特定蛋白分析儀測定IgG,IgM, IgA, 所用試劑為 BECKMAN 公司產品。

測試數據統計結果表明: 試驗組在甪藥後, WBC , IgG, IgM水平有顯著性提高 (P,0.05)。NK-C水平與對照組沒有顯著性差异. 但, 試驗組自身有顯著性提高(P<0.05). 從試驗所得可以看出: 試驗組在服用前後, 免疫水平有了較大的改善, 增强了機體的抗病能力, 保証了運動訓練的順利進行。特別是在臨床實驗過程中, 正值我國多年未遇的感冒症狀高發期, 由于夏季的特大洪水, 使疾病流行更為嚴重, 當時, 在哈市訓練的眾多運動員均有感染. 經我們調查發現, 在爆發時期, 試驗組服用 Ty-e液的運動員沒有一例感染。而對照組卻有多人患上, 幾乎無一幸免, 而且感冒症狀重, 病程長, 嚴重地影响了運動訓練. 對此發現, 我們感到異常興奮, 立即對全體試驗隊員進行了流行病學的調查。

其中哈市滑雪運動員施冬紅體質較差, 常因大運動量訓練後, 免疫能力下降, 而患感冒. 每年的秋冬季節, 都因此而影响訓練。服用 Ty-e液後, 使她的抗病舵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國內, 外的轉地訓練中, 都沒有患感冒。 試驗組中, 還有一些國手, 如: 李佳軍, 申雪 , 趙洪博通過服用 Ty-e液後, 都避免了每年都患感冒的症狀發生。

試驗組與對照組的尿素氮(BUN) 指標在同等强度下均呈下降趨勢, 試驗組優于對照組。從肌酸激酶(CK) 指標的下降幅度來看, 試驗組與對照組之間有顯著性差异(P<0.05). 這提示 : Ty-e液能够加速運動員大運動量訓練後疲勞的恢復。試驗組的血清XX(T) 水平在用藥後男, 女運動員均有提高. 試驗組與對照組之間有顯著性差异(P<0.05). 這提示 : 服用Ty-e液后後, 對運動員承受大運動强度訓練, 提高力量素質有較好的作用。

經過嚴密而細致的試驗研究認為: Ty-e液具有療效高, 易服用, 無任何副作用等優點, 並且通過了國家藥檢中心的檢測, 不含國際奧委會所規定的禁甪藥物, 安全可靠, 可以作為運動員首選的改善免疫能力, 提高整體機能水平的保健用藥

查看更多臨床資料 >> 

Copyright © 2017 Newnova Health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